注册

安徽休宁一茶厂起火 燃烧物为半成品茶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休宁一茶厂起火燃烧物为半成品茶叶3月25日晚上8点10分左右,休宁县商山镇宏利村一茶叶厂突然起火。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厂棚内有很大的明火,并伴有浓

原标题:休宁一茶厂起火燃烧物为半成品茶叶

3月25日晚上8点10分左右,休宁县商山镇宏利村一茶叶厂突然起火。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厂棚内有很大的明火,并伴有浓烟。为防止火势蔓延,救援人员立即出两支水枪对明火扑救。很快,明火被成功扑灭,为了防止发生复燃,救援人员又利用火钩把茶叶堆垛拉开,对茶叶里层进行冷却降温。

据了解,该茶叶厂为砖木结构厂房,总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过火面积70平方米左右,着火点在生产区域,燃烧物为半成品茶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胡颖陈学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