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郎溪繁花似锦 醉舞春风(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繁花似锦醉舞春风3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一位游客在樱花林里跳舞,留下美丽的瞬间。眼下,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的千亩樱花正值盛花期,金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桃花与碧绿的湖

原标题:繁花似锦醉舞春风

3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一位游客在樱花林里跳舞,留下美丽的瞬间。

眼下,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的千亩樱花正值盛花期,金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桃花与碧绿的湖面相映成趣,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网发(李晓红摄)

3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千亩樱花竞相绽放。

3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盛开的樱花、油菜花、桃花相映成趣。

3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游人在花间小路上漫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