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计125086元!三省六地农民工到寿县追薪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三省六地农民工到寿县追薪 法院缺席判决维护正义记者今天从寿县人民法院新桥法庭了解到,经过法官细致的庭前准备,开启网上视频庭审模式,连线安徽、河南、山东三省六地原告,在被告关某拒不到庭的情况下,

原标题:三省六地农民工到寿县追薪 法院缺席判决维护正义

记者今天从寿县人民法院新桥法庭了解到,经过法官细致的庭前准备,开启网上视频庭审模式,连线安徽、河南、山东三省六地原告,在被告关某拒不到庭的情况下,依法缺席合并审理了17件外地农民工讨薪的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2016年,寿县人关某在河南郑州分包了一处大厦钢筋工程,就地招募农民工为其干活,来自山东定陶、河南鹿邑、安徽亳州的刘某、张某、孙某等17人在工地干了一年的活,可到春节结账时却付不齐工资,关某口头允诺大家在春节支付。谁知一直拖到2017年3月份,大家找关某催讨还是没有给钱。

工人们无奈之下找到工程发包单位,这才得知款项早已全部付给关某。大家把关某堵在工地,让关某一一算清工资,分别打下欠条,合计欠款125000余元。

关某虽然打下欠条,但其随后也离开郑州联系不上了。刘某等人不甘心白白丢掉血汗钱,今年春节前赶到寿县,将关某堵在家中,但关某百般推脱,不愿付款,大家只好选择起诉。

新桥法庭受理此案后,及时到关某家中进行了送达,安排远程网上视频庭审。关某虽然缺席了庭审,但农民工的权益受法律保护,正义不能缺席。法庭判决关某向刘某等17人支付劳动报酬,合计款项125086元,三日内付清。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