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 安徽一公司在列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锦和商业、万泰生物在列3月27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锦和商业、万泰生物在列

3月27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3家公司将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商,主营业务是产业园区、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和运营管理。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承租运营的项目共24个,可供出租运营的物业面积约53万平方米,参股运营项目2个,受托运营项目2个。郁敏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体外诊断仪器与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创新免疫诊断产品和创新疫苗研发的领先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上市注册申请,于2019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该药是首家获批的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适用于9-45岁女性。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睒睒旗下还有另外一家著名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夫山泉”)。证监会官网显示,农夫山泉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材料3月17日已获得接收,此前农夫山泉曾计划登陆A股。

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健康智能光源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提供从光源设计、光电系统设计、显示设计、控制系统设计、外观设计、产品制造及技术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际控制人为彭友、王玲丽夫妇。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84425.64万元,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38000万元,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57500万元。

以此计算,3家公司合计拟募集资金净额17.99亿元。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