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5日上午,宣城市参加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孔晓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

3月25日上午,宣城市参加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孔晓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

孔晓宏指出,在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背景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参加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

孔晓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更大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加速、全力冲刺。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继续按照高质量“四督四保”制度和“五项机制”要求,督促拟建和在建项目加快进度,进一步梳理项目进度,成立项目专班,全过程做好项目各阶段工作,切实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要加强推动项目谋划,善于危中寻机,把握政策机遇,及时研究掌握政策,重点关注中央政策动向和“新基建”、公共卫生等方面,成立谋划工作专班,深入谋划储备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畅通审批“绿色通道”,真正实现“一次不用跑、事情能办好”,确保项目审批“零障碍”、项目建设“零阻力”、项目服务“零距离”。要大力提升办事服务效能,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五员”帮扶工程,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和帮办服务等工作,真正把工作做到项目急需处、把服务送到企业家心坎上。

现场推进会上,宣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举行了集中签约,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及宣州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宣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31个,总投资52.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5个,总投资42.3亿元。

市直、宣州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