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钱包被盗七千元 安徽警方缜密侦查擒获嫌疑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微信钱包被盗七千元警方缜密侦查擒获嫌疑人“我微信里7000块钱被盗了,这是我的辛苦钱啊……”3月23日,马鞍山含山县运漕镇居民黄某一路小跑,

原标题:微信钱包被盗七千元警方缜密侦查擒获嫌疑人

“我微信里7000块钱被盗了,这是我的辛苦钱啊……”3月23日,马鞍山含山县运漕镇居民黄某一路小跑,来到该县公安局运漕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哭诉道。运漕派出所了解情况后循线追踪,于3月25日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23日6时许,运漕镇居民黄某急匆匆地来到运漕派出所值班室向值班民警报警,称其3月22日上午在菜市场附近将手机弄丢了。发现手机丢了其便在当天下午重新买了手机、办了手机卡,当自己重新登录微信后,发现微信钱包里7000元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黄某手机里的微信转账记录,发现3月22日13至14时期间,陆续有30笔款项从黄某微信钱包被转账到另一个男子李某的微信账户上,转账金额共计7000元。

通过对该微信账户的锁定,办案民警立即县局网安、刑侦部门联系,了解到该笔资金的流向,并通过对视频监控的反复巡查及对嫌疑人体貌特征的锁定,办案民警很快掌握到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在3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嫌疑人租住的出租屋内将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很快交代了其犯罪事实。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3月22日上午,他在菜市场捡到一部手机,回到家后发现手机未设置密码锁且该手机后面贴了一串数字,李某便打开微信,发现该微信钱包内有7000元,随后自己尝试着用该手机后面的数字作为微信支付密码,向自己的微信账户上转账,谁知,该串数字确为该手机微信支付密码,一时欣喜后,在1个小时内,嫌疑人李某分30笔转账将7000元盗走。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含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