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众人合力将其救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欲跳楼轻生众人合力将其救下3月25日14时许,合肥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龙门岭路和颖河路交口的某小区楼顶有一女子想要轻生,接到报警后合肥消防特二救援站立马赶往现场。消防员到达现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欲跳楼轻生众人合力将其救下

3月25日14时许,合肥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龙门岭路和颖河路交口的某小区楼顶有一女子想要轻生,接到报警后合肥消防特二救援站立马赶往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只见女子家人正紧紧抱住轻生女子依靠在楼层的外侧,现场民警也在一旁对女子进行疏导,并牢牢拽住其女子家人。

由于该女子情绪不稳定,在没有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消防员无法直接将女子与其家人强行拖拽上来。在做好一定的安全防护后一名消防员翻过围栏,小心翼翼的将安全腰带系在女子腰上。消防员与现场民警合力将女子拉了上来。随后女子的家人也被消防员安全救上。所幸女子和其家人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