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走进水库中欲轻生 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萧县一男子走进水库中欲轻生警民携手成功施救3月26日,萧县一名男子莫某情绪失控,走进冰冷的水库中,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幸亏,萧县公安局永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和现场群众一同将该男子成功救回。

原标题:萧县一男子走进水库中欲轻生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3月26日,萧县一名男子莫某情绪失控,走进冰冷的水库中,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幸亏,萧县公安局永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和现场群众一同将该男子成功救回。

26日11时30分许,萧县公安局永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永固水库一名男子站在水中,可能是想轻生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站立在距离岸边约5米远的水中,头部尚露在水面以上。民警试图呼喊,让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回到岸边,但是该男子始终没有任何回应。

为了不影响该男子的情绪,防止其做出过激行为,继续走进深水区,永固派出所一名的辅警和当地一名群众,两人水性均较好,分别脱去衣服,身上绑上安全绳索,向该男子走去,成功将其拖回岸边。上岸后,男子情绪依然十分低落,不管民警说什么,他都低着头,不予回答。

由于昨日降下一场大雨,温度依然较低,水库水冰冷,此时,男子浑身发抖,身体僵硬,民警打开警车内空调,帮助该男子取暖,同时拨打急救电话。民警又通过多种渠道及时找来他的家人,据家人介绍,该男子姓莫,30岁,萧县白土镇欧盘村人,因家庭矛盾产生轻生念头。目前,该男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在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