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郎溪:金融服务“组合拳”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让各项金融政策在疫情期间能全面惠及企业,安徽郎溪“四送一服”领导组统一安排,结合“五员”帮扶工程,该县财政局为实现&ldqu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让各项金融政策在疫情期间能全面惠及企业,安徽郎溪“四送一服”领导组统一安排,结合“五员”帮扶工程,该县财政局为实现“为企业送服务、进企业送政策、访企情做解读、帮企纾解困”,精准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切实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

在创新方式中靠前服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郎溪县财政局主动作为,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方式,积极引导各银行金融机构通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靠前服务,并将每月8日定期举办的“金融超市”银企对接活动改为常态化的线上服务、电话服务,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同时通过“四送一服”、“五员”帮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在主动对接中为企纾困。今年2月初,郎溪县财政局在“四送一服”线上平台了解到因疫情影响安徽祥明仪表公司一笔即将到期贷款无法按期归还的情况后,便迅速联系了经办银行说明企业困难、商讨对策,最终银行同意该笔贷款延期一个月。该公司副总王东辉在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访时激动的说:“企业能如期复工,‘四送一服’给我们资金保障解了燃眉之急,公司十分感谢。”

在宣讲解读中答疑解惑。在第一时间迅速收集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政策,汇编成《金融领域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汇编及产品介绍“一本通”》发放给企业并做好解读工作,同时与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等相关单位组成宣讲小组,对201家企业进行金融政策集中宣讲,并下发企业金融需求摸排表,现场为10余家企业详细解答融资问题,让企业对政策内容更加清晰透彻。(宗禾)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