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江镇中心学校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向革命英雄们致敬!”、“革命先烈们永垂不朽!”“我一定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好好学习!”……一句句留

“向革命英雄们致敬!”、“革命先烈们永垂不朽!”“我一定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好好学习!”……一句句留言寄托着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对祖国的热爱。

连日来,怀宁县江镇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通过网上祭拜、献花、寄语、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等形式,了解为祖国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加深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对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献出生命的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选择鲜花寄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在手指间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同时,学校要求同学们书写一篇祭扫感言、讲述一个英烈故事,号召老师和家长朋友积极利用“抖音”“快手”、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转发英烈感人事迹,以多种形式提升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公众知晓率,使大家真正明白“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珍惜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幸福生活,学习先烈的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锻炼好身体,长大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怀宁县融媒体中心檀志扬占新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