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直播带货货源展示基地:推动地方直播电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大量的直播主播涌现,各地政府也看好这个模式,纷纷布局网红直播带货。广州出台了“16条” 打造直播电商之都,预计孵化千个网红品牌,培训万名带货达人。但,不是所有城市都像

2020年大量的直播主播涌现,各地政府也看好这个模式,纷纷布局网红直播带货。广州出台了“16条” 打造直播电商之都,预计孵化千个网红品牌,培训万名带货达人。但,不是所有城市都像广州似的有丰富的货源基础,很多二三四线城市,无法找到适合直播的丰富货源。而,作为网红直播货源供应链线上对接开创者——4458货源平台,运营公司沸点天下在2020重点规划项目之一,就是与各个城市联合政府机构和企业,设立网红直播货源展示中心(直播、展示、销售、培训为一体)一方面解决当地主播找货源难的问题,另一方面,提供直播带货的质量保障、物流保障支持,助力当地提升营商氛围,推动直播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

设立4458网红直播货源展示中心(直播、展示、销售、培训为一体)一方面解决当地主播找货源难的问题,别一方面,提供直播带货的质量保障、物流保障支持,方式如下:主播在货源展示中心选择相应的产品直播完毕,产生的订单汇总至4458货源数据中心,由4458货源中心大数据分配发货,此功能大大的减少了产品流通成本和主播提前采购成本及囤货风险。并且,直播货源展示中心落成也将成为学习交流的空间,大家平时可以来交流经验、拓展人脉,培训新人及创业基地。落地一个城市,带动一个城市的直播产业发展!带去货源资源、带去运营方法、带去实操经验、提升新经济…

2020年沸点天下希望结合一些政府机构、创业基地,创客空间等机构,落地网红直播货源展示中心,一方面将丰富的产品引入当地供主播选品,另一方面也将各地的好产品通过平台效应传递到全国,让更多人了解,拓展新渠道,提振新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