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村民从湖北返回 持健康码是否可以不定点隔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探亲滞留湖北孝感的安徽淮北人,目前人已到淮北,在鄂期间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现在在濉溪隔离点集中隔离,我们有湖北健康码绿码,有当地开具健康证明,已经2个多月没有上班,经济压

 

网友咨询: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探亲滞留湖北孝感的安徽淮北人,目前人已到淮北,在鄂期间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现在在濉溪隔离点集中隔离,我们有湖北健康码绿码,有当地开具健康证明,已经2个多月没有上班,经济压力较大,房贷,孩子上学,目前全国多处公认湖北健康码以及江苏对湖北返回人员隔离7天政策,请问领导我们可以早点出去复工复产吗?谢谢。

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关于隔离问题”问题,我们将留言转交濉溪县进行调查处理,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是张*,男,31岁,系我县四铺镇八里村村民,3月16日一家四口驾车从湖北孝感返回至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濉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得到消息后,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皖疫控办[2020]205号文件精神,对你们一家四口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3月24日,濉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再次与您电话联系,向您讲明政策和利弊,您表示愿意理解支持和配合县防控指挥部疫情管控措施。

3月24日17时50分,我们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您表示将积极配合防控指挥部的管控措施做好居家隔离,并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