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15岁少年玩游戏花掉6万多元 父母以为被骗报警求助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铜陵15岁少年玩游戏花掉6万多元 父母以为被骗报警求助近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15岁少年购买游戏装备花掉其父母的六万多元存款,父母不知实情以为诈骗报警求助。3月31日13时,顺安镇居民刘某夫

原标题:铜陵15岁少年玩游戏花掉6万多元 父母以为被骗报警求助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15岁少年购买游戏装备花掉其父母的六万多元存款,父母不知实情以为诈骗报警求助。

3月31日13时,顺安镇居民刘某夫妻两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称银行卡中被人使用了6万多元,引起值班民警的高度重视,立即对情况进行了解。刘某夫妻俩称,当天到银行取钱时,发现银行卡中的钱少了6万多元,不知怎么回事。

民警了解情况后进行核实发现,刘某银行卡少的6万多元是在网上购买物品使用的。通过询问,刘某夫妻俩称,两人近日没有在网上购买物品,虽然支付宝绑定了银行卡但不会操作,如在网上购买物品都是让儿子帮其购买。

刘某夫妻俩反映的这一情况引起民警注意,民警随后在他们的陪同下,对其子进行了询问,其子承认,6万多元是其在网上购买游戏装备花掉的。原来,因近期受疫情影响学校尚未开学,自己利用父母手机上网时购买了游戏装备。事情查实后,刘某夫妻两一边责备其子,一边对民警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青少年应尽量少玩智能手机,网络诈骗无孔不入;家长也应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应让未成年子女掌握银行卡密码,以免无知使用;家长对子女应当做好教育工作,教导子女不得擅自使用财物防止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