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情 强服务 保春耕 安徽科技学院农业专家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专家在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及成果推广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省、校两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安徽科技学院农学

为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专家在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及成果推广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省、校两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结合皖北当前春耕生产技术需求,在自身疫情防护得当前提下,成立农业生产服务专家组。专家组在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带领下,分别赴滁州市凤阳县武店镇、蚌埠市怀远县白莲坡镇和淮上区梅桥镇等地开展现场指导,发放农业技术手册,针对当前作物生产传授优质高效生产新技术,为农业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得到蚌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安徽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根据皖北农业生产实际和地方需求,农学院将持续开展农业专家行活动。(高青海 蔡甜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