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青年学子获评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由团省委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圆满落幕,经高校推

近日,由团省委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圆满落幕,经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等环节,安徽科技学院郭海琦获评志愿服务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卢一帆获评文艺创作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徐惠民获评科技创新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郭海琦系安徽科技学院光电信息与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全国首届公益画展最佳项目策划IDEA奖”等荣誉称号,兼任“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客服部对安徽总协调”、“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客服部轮值部长”、“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安徽站副站长”等社会职务。郭海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活动比赛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与同伴每年为安徽省百所乡村贫困学校捐献100余万教育资源。

卢一帆是安徽科技学院信息安全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经典咏流传》第三季节目特邀词曲嘉宾。其原创歌曲《陋室铭》、《杨花落尽子规啼》均受好评,歌曲《杨花落尽子规啼》全网播放量达到三亿,取得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一,酷狗音乐飙升榜第七的好成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卢一帆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共通点,他的歌曲将传统的诗词歌赋结合现代国风音乐的元素,为中国传统诗歌的传承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式。

徐惠民是安徽科技学院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获评“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由“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签授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北斗杯”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四篇,授权软件著作权四件,专利一件。其中论文“Design of Civil UAV Counter System Based on BDS”收录于EI。

安徽科技学院三名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彰显了安徽科技学院重视人才培养,注重引领广大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了学校全方位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展现了安徽科技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励安科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李苗 蔡甜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