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下半年通知分房 淮北东岳雅苑回迁房至今没交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消息,网友投诉“请问东岳雅苑的回迁房什么时候能交房拿钥匙”获回复。网友咨询:您好,请问杜集区东岳雅苑南区的住房什么时候能交房拿钥匙呢,19年下半年就通知分房,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消息,网友投诉“请问东岳雅苑的回迁房什么时候能交房拿钥匙”获回复。

网友咨询:

您好,请问杜集区东岳雅苑南区的住房什么时候能交房拿钥匙呢,19年下半年就通知分房,到现在也没交房交钥匙。

杜集区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咨询“东岳雅苑的回迁房什么时候能交房拿钥匙”问题,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东岳雅苑回迁房(包括南区)定于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房屋交接工作。目前正在推进外供电建设,房屋找补款、住房维修基金代扣计算等工作。工作组近期将发布交钥匙前缴款等相关信息通知,并及时按规定办理。杜集区与留言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将办理情况告知。

(来源:人民网地方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