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愿2020|碧桂园安徽区域“逆行者守护计划” 致敬援鄂医疗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去时冰霜雨雪,归来春暖花开。3月18日,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迎来了安徽援鄂医疗队首批281名返程的医疗英雄,经过数日的“逆行”征程,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在酒店进行了为期14天的休养

去时冰霜雨雪,归来春暖花开。3月18日,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迎来了安徽援鄂医疗队首批281名返程的医疗英雄,经过数日的“逆行”征程,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在酒店进行了为期14天的休养。

在接到相关单位下达的任务书后,碧桂园安徽区域连同碧桂园酒店集团积极筹备物资,提升服务标准,定制全时关怀方案,为医护人员的休养提供贴心服务,让援鄂英雄在这里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同时,碧桂园安徽区域更是为入住酒店休养的医护人员定制了“逆行者守护计划”,向“最美逆行者”们送上最真切的问候。

同心同行致敬最美逆行者

援鄂医疗队在酒店休养期间,碧桂园凤凰酒店为入住的所有医护人员提供了24小时管家服务、快递寄取、外出采买等系列服务。除此之外,碧桂园安徽区域的“逆行者守护计划”从贴心关怀的角度出发,关注休养期间医护人员的生活所需:定制的特色“家乡菜谱”,让援鄂英雄们尝一尝美味的家乡菜;为医护人员提供的影视平台会员服务,让他们在休养期间,看一场精彩的电影,放松身心;安排专业的理发机构登门服务,让休养期间的医护人员也能有一个新发型;

图:为医护人员理发

中国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护师杨医师去年确诊末端食道炎,在武汉奋战的一个多月里,每天拿到饭后用开水冲泡饭菜来吃。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酒店的工作人员特意了解杨医师的饮食所需,除了每天的饭菜之外,安排了新鲜水果。杨医师和战友们离开碧桂园凤凰酒店前,用房间的纸笔写下一封感谢信,“非常感谢大家14天来对我们生活的关心与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感谢照顾,感恩相遇,愿今后越来越好!”

情谊绵长 园满美好时光

3月3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在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拉开帷幕。仪式在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带来的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中拉开序幕。

随后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及安医大一附院分别向碧桂园安徽区域及碧桂园酒店集团赠送锦旗、感谢信,安徽援鄂医疗队副总指挥、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表示,相处的时光虽短,但情谊绵长,感谢碧桂园为本次医疗队的休养提供的服务和帮助,医疗队在短暂休养后也将重返一线,继续为抗击疫情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贡献。

同时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副总裁黄淼也在现场向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捐上“守护者计划礼包”。黄总向援鄂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敬意,他表示,承接本次医疗队休养工作,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碧桂园上下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也会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图:现场合影

同心“战疫” 始终行在公益路上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碧桂园安徽区域在各方各面积极响应,贡献企业力量,积极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捐款捐物,向奋战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同时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物业积极与各所辖项目联动,共同搭建“党建+物业”防控体系,全面延伸防控触角,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城墙,守护着家园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本次“逆行者守护计划”是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星愿2020”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未来,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还将持续致力于服务力、产品力、科技力提升方面的相关工作,做到与江淮大地的每一座城市共生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