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男子偶遇前女友与他人喝酒 竟上前疯狂殴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疯狂殴打前女友,还是在酒吧里,池州这名男子被行拘。4月3日23时许,池州池口派出所接鲍某报警称:在某酒吧被其前男友打了。接警后,池口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及时将准备逃离的嫌疑男子控制,后依法传唤该男子到派

疯狂殴打前女友,还是在酒吧里,池州这名男子被行拘。

4月3日23时许,池州池口派出所接鲍某报警称:在某酒吧被其前男友打了。接警后,池口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及时将准备逃离的嫌疑男子控制,后依法传唤该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嫌疑男子名为肖某,当日23时许,肖某与朋友在建设西路某酒吧喝酒。席间,肖某在酒吧里偶遇其前女友鲍某与他人一起喝酒。肖某顿时心生愤怒,突然冲上去疯狂地用拳头击打鲍某头部,并用啤酒瓶将酒吧茶几砸碎,后肖某又拿起烟灰缸击打鲍某头部。打完人肖某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到案后,肖某对其酒后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肖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节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警方提醒:谈恋爱要理性,切不可酒后闹事,更不可肆意殴打他人,否则,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池州贵池警方)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