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小市镇万株樱花盛开成为“网红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眼下正是一年樱花盛开时,在怀宁县小市镇杨旗村樱花基地,成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红地之一,上万株樱花竞相绽放,花团锦簇间春意盎然,犹如“春雪”的樱花覆盖在田园里,美不胜收,游客纷至沓来

眼下正是一年樱花盛开时,在怀宁县小市镇杨旗村樱花基地,成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红地之一,上万株樱花竞相绽放,花团锦簇间春意盎然,犹如“春雪”的樱花覆盖在田园里,美不胜收,游客纷至沓来,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我们樱花基地有200余亩,现在是花开最旺的时候,都是免费对外开放,每天来拍照的人很多,周末一天能达到1000人左右。”润杨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希胜说,公司坚持以樱桃助推脱贫攻坚,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通过土地流转、产业带贫和提供就业岗位等形式,带动周边40户贫困户受益。

近年来,被誉为“长诗圣地、爱情小镇“的小市镇,立足自然生态、地域文化等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宣传和推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乡村旅游业,着力促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壮大的旅游产业相融合,把特色文化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转化成旅游发展带动力、引领力、支撑力,全力打造“孔雀东南飞”文旅融合金字招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黄珏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