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慈善,天津康婷举办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康婷刘小兵妻子大力支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走进山东省滨州市,展开“情暖康婷·与爱同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走进山东省滨州市,展开“情暖康婷·与爱同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敬老院举行。滨州市滨城区工商局副局长王秋雨、滨城区公平交易副局长刘延亭、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经理刘广宁、天津康婷集团志愿者代表魏双列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为了改善敬老院生活条件,在滨城区工商局指导的感化下,天津康婷集团及康婷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肉、油、米、面等生活用品,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希望经过这样的活动,发动更多社会力气,让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环境,使更多的孤寡老人可以幸福的安度晚年。

活动中,天津康婷集团山东省分公司经理刘广宁先生代表企业发言,公司成立伊始就积极弘扬爱心公益理念,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开展战略,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馈社会。我们衷心希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老人可以失掉关爱,完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天津康婷集团也情愿为之努力。滨城区工商局副局长杨志刚做最初总结,感激一切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以关爱老人,弘扬社会邪气为己任,把敬老爱老慈悲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用光和热暖和社会上需求协助的人们。

“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爱心公益系列活动是天津康婷集团践行“直销企业实行社会责任指引”的详细表现,做公益、扬慈悲不再只是大灾大难时的自告奋勇,更是变成了一种习气融入到企业的文明当中,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一份力气。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