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无偿献血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8、9日,四里河街道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群众100余人在街道大礼堂参加疫情防控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共完成采集全血108人,献血量达到33200毫升。“听说受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8、9日,四里河街道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群众100余人在街道大礼堂参加疫情防控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共完成采集全血108人,献血量达到33200毫升。

“听说受疫情影响,血库的血不够用,看到你们的通知,我们就赶紧就过来了,希望为疫情贡献一份薄弱的力量吧”,桃花园社区的几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献血点等着。

在这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每年献血的志愿者、还有因为疫情准备奉献爱心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还有爱心企业组队而来。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身体状况不符合献血条件没能献血成功,遗憾地离开。

巾帼不让须眉,这次献血名单中女同胞们占了大部分。来自四河社区的阮怀萍,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她还有些晕血,最后还是撸起袖子,勇敢地献了200毫升血液。“虽然我有些晕血,也怕疼,但是一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能奉献一份爱心,我觉得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献血抗“疫”的同时,四里河街道也严把排查关。本次献血安排专人引导,分时段、扫安康码、测体温,一样不漏,所有献血人员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坚决做到不扎堆、不聚群。保障安全,奉献爱心。(赵珊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