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忆往昔、看今朝、俏颜黛只为更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从古至今,哪个女人不爱美?尽管历朝历代的审美标准不尽相同,但史料中美女的标准无一不是皮肤白皙,嫩如凝脂。那么,在古代物质水平有限的情况下,古代女人是如何保养变美的呢?先来说,西汉时期汉高祖刘邦的妻子吕

从古至今,哪个女人不爱美?尽管历朝历代的审美标准不尽相同,但史料中美女的标准无一不是皮肤白皙,嫩如凝脂。那么,在古代物质水平有限的情况下,古代女人是如何保养变美的呢?

\

先来说,西汉时期汉高祖刘邦的妻子吕雉(史称“吕太后”),她的养颜方子,就是每早必食一碗银耳羹。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银耳具有天然胶质,有滋阴润肤作用,常食银耳可令肌肤细腻富有弹性。

再来说,唐朝时期“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杨贵妃,她的护肤法宝之一便是常泡温泉,据史料载,她泡温泉时,将牡丹皮、荨麻等浸入水中,能促进皮肤再生使之滑嫩如玉。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晚清时期的慈禧太后,她每天都要服用珍珠粉,为此还特地设立了研究珍珠养颜效果的机构,配备了数位御医研制珍珠粉。据史载,她还有一款专门的面部按摩神器,叫“太平车”,由玛瑙、玉器、金石等高贵材料制成,用它在脸上穴位来回滚动,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从而消除皱纹,美容养颜。

由此可见,“色衰爱弛”是自古以来所有女子的惧怕。而作为新时代女性,更应该懂得护肤保养的重要性,也更有条件获得属于自己的无瑕美肌!比如,使用祛斑品牌——俏颜黛。

俏颜黛在一涂一抹间,逐步淡化斑点,不留痕迹,成就您的无瑕美肌,给您想要的美!

\

善良的小姐姐们,你是否有过撩汉失败的痛?因为脸上有斑,自信全无,难以俘获小哥哥的心!

职场的女强人们,你是否正在遭遇晋升无望?因为脸上有斑,形象全无,让职业生涯陷入停滞!

婚姻中的宝妈们,你是否越来越遭老公嫌弃?因为脸上有斑,地位全无,婚姻生活恐难以维持!

女人啊,无论你在社会交际中,懂得再多的套路,还是在职场竞争中,业绩如何地突出,抑或是在恋爱婚姻中,甘心做贤妻良母,最终还是抵不过一张美丽的脸!

女人啊,所有走进你生活圈子的人,无不都是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的。任岁月荏苒,护肤保养永远不可或缺,因为一切的一切,始终都需要颜值担当!

\

美,是永不过时的潮流,更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因为它是女人一生的尊严、责任和资本!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试问:美好的人和事,谁又不爱呢?

忆往昔,看今朝,俏颜黛只为更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