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打造疫情宣传阵地传递基层战“疫”最强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四里河街道进一步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传阵地,逆行在战“疫”宣传第一线,用“长枪短炮”的眼睛,“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四里河街道进一步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传阵地,逆行在战“疫”宣传第一线,用“长枪短炮”的眼睛,“奋指疾敲”的热忱,发现并挖掘身边的战“疫”故事,用文字和画面记录身边感动、定格奋战时光,点燃正能量,传递基层战“疫”最强音。

一是夯实宣传队伍自新冠疫情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街道迅速组建街居两级共31人宣传战疫队伍,严把内容、文字、图片、细节等关,认真做好微信稿件采编和组稿工作,积极对接区直部门和街道防疫各工作组,第一时间发布疫情信息,并积极报道全街防控举措,深入一线挖掘感人故事。

二是创新形式载体。注重用图、文、声、视等多种表现形式开展全类型传播,对接凤凰网安徽、合肥新闻频道等媒体,系统谋划疫情防控视听类新媒体节目制作,合作推出《“能大姐们”的战疫故事》《百家餐饮企业倡议践行“公筷行动”》《合肥四里河街道的“小巷总理”刘艳艳:温暖何其多累并快乐着》等重点新闻信息。截至目前累计发稿529篇,其中《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打出爱国卫生运动“组合拳”》、《 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商圈餐饮业积极响应“公筷行动”倡议》、《复工复业进行时》等58篇稿件被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国家级媒体采用。

三是发挥平台作用。借助街道微信、微博和“e网之光”等宣传平台,协助辖区企业发布11条招聘信息,为恒杰保安、鸿鹤物业、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华力建设、安徽远成建设等20余家企业在本地招募各类员工,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题。(通许员:陈亮、马海萌)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