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攻坚克难!安徽怀宁茶岭镇倾力支持高铁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合安九高铁建设以来,怀宁县茶岭镇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倾力服务高铁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合安九高铁建设的“茶岭速度”。合安九高铁的建设对怀宁县提高产业承接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

自合安九高铁建设以来,怀宁县茶岭镇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倾力服务高铁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合安九高铁建设的“茶岭速度”。

合安九高铁的建设对怀宁县提高产业承接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高铁建设项目“让路”,茶岭镇坚持依法依规,统一政策、统一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群众深感满意。“高铁经过我们村,需要拆迁我们的房屋,群众都全力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万福村党总支书记孙实文说,我们村两委的干部,积极的响应政府号召,组织群众主动的配合房屋拆迁、土地征收。

据了解,茶岭镇合安九高铁项目过境线长12 公里,征地1000 余亩,沿线涉及4 个行政村,需要拆迁房屋300余户,目前已全部拆迁。“感谢茶岭镇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对高铁建设的大力支持,作为施工方,我相信政府支持、群众基础扎实,高铁的建设将会稳步推进。”铁路施工项目负责人说。

(檀志扬 曹晓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