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课入校 兰臣助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班选择复课,让师生健康的踏入校园成为学校开学考虑的第一步工作。作为安徽省发改委等部门首批核准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安徽兰臣信息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班选择复课,让师生健康的踏入校园成为学校开学考虑的第一步工作。作为安徽省发改委等部门首批核准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安徽兰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助力复工复产同时,帮助学校科技防疫、安全复课的工作也在同步开展。

安徽兰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图像识别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在北京、合肥、南京组建两个技术研发基地和两个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拥有包括专利软著在内的二十多项知识产权。新冠疫情爆发后,兰臣科技在原有人脸识别产品的基础上组织多家单位联合开发了AI人体测温仪,将图像识别技术与热成像设备相结合实现非接触式的快速人体测温,助力疫情防控。

image.png

双光谱热成像AI测温仪

安庆绿地实验学校4月13日就要迎来初三毕业班的学生。4月7日,测温负责人张主任看到兰臣科技的AI人体测温仪很开心。如何实现快速有效地对众多师生进行体温筛查,是疫情期间学校复课面临的首要问题,AI测温仪能同时快速的对多个人脸进行识别,正常的体温可以迅速通过,有异常的会立刻报警,大大提高了同行效率。“毕业班的师生时间可是非常宝贵的,进门省一秒考试就多一分啊,”张主任笑呵呵的说。

image.png

安庆绿地实验学校老师学习使用测温设备

image.png

安庆绿地实验学校测温现场

与初高中毕业班有明确开学计划相比,小学的开学日期还没有具体确定,但复课准备工作也并没有因此落下。学生如何安全进校也成为了安庆市华山路第二小学夏校长首先考虑的问题。经过多次的产品对比了解和体验,兰臣科技的AI人体测温仪成为了夏校长的最终选择。

image.png

安庆华中路二小保安大叔体验AI测温仪

作为阜阳人,兰臣科技创始人张云龙一直心系母校阜阳一中的防疫工作。通过校友会的帮助,张云龙与阜阳一中取得联系,在学校复课前捐赠一套兰臣科技的AI人体测温仪。

“能用自己公司的产品在特殊时期帮助阜阳一中顺利复课,既是自己作为一中学子回馈母校的荣幸,也是兰臣科技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对社会承担的责任。”兰臣科技CEO张云龙在4月3日的捐赠现场说到。

image.png

兰臣科技CEO张云龙向母校捐赠AI人体测温仪

除了双光谱AI测温仪,针对不同的场景,兰臣科技开发了8寸人脸识别一体机、通过式人体测温门等多种智能测温设备,不同类型的产品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实际需求,不仅学校,商场、写字楼、医院、车站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合适的产品。

image.png

图片2.png

春回大地,花开暖阳,疫情一定渐行渐远,人们拆下口罩坦然相对的正常生活正在向我们走来。复工复产复学,兰臣科技与你一起科技战“疫”。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