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九年级的孩子们开学啦!(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天,我市九年级的孩子们开学啦!

原标题:今天,我市九年级的孩子们开学啦!

今天,阳光明媚! 九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啦!

市十二中——

入校:排队入校,测量体温

早上7点左右,记者在校门口看到,门口设置了学生进校通道和教职工进校通道。 学生们保持1米间隔有序进入测温通道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者进入校园。 发现体温异常学生,进入复检区进行二次测温,若体温仍不正常,须填写《学生体温异常登记表》,并立即报告健康观察室里的疫情防控员,启动应急处置流程。

上课:佩戴口罩,一人一桌

对原班级进行分流,超过四十人班级分成两个小班,保证一人一桌一椅。课堂上,师生全程佩戴口罩,一旦发现学生精神不振、伴有咳嗽等疑似症状,教师立即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应急人员将学生送往隔离观察室。任课教师带领其余学生前往备用教室,原教室将立即进行开窗通风和全面消毒处理。

就餐:分批就餐,同向而坐

学校餐厅实行错时分批就餐,学生先按七步洗手法洗手消毒,然后保持1米距离排队取餐。学生取餐后即走,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摘下口罩,就餐结束后立即佩戴口罩并离开。就餐时学生需同向隔开而坐且全程不许交流。

寝室:每天消毒 定期通风

每间寝室由原先的8人居住,调整为不超过4人居住。工作人员明天对寝室进行消毒,定期通风。进入宿舍先测温登记,划定各自独立空间,不串宿舍、不聚集,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

市十二中校长吴永远告诉记者,为避免人员聚集,学生采取分批次分时段返校。 6:50—7:20为走读班学生返校、7:30—8:10为住校班申请走读的学生返校、8:20—9:00为住校班住校的学生返校。(全媒体记者徐静雅)(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