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楼镇:爱心企业捐赠5000个口罩 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3日,长丰县初三学生度过了漫长的寒假,正式步入校园开学复课,开启了新学期。春节以来,合肥裕丰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陶倪一直关心、支持家乡陶楼的防疫工作,得知学校即将开学的消息,陶倪通过各种

4月13日,长丰县初三学生度过了漫长的寒假,正式步入校园开学复课,开启了新学期。

春节以来,合肥裕丰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陶倪一直关心、支持家乡陶楼的防疫工作,得知学校即将开学的消息,陶倪通过各种途径购买了5000只医用口罩,并于4月13日下午捐赠给陶楼中学。长丰县陶楼中学校长陶余树、副校长张厚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陶楼镇人大副主席李广春出席捐赠活动。

“尽点绵薄之力。”陶倪感慨,“孩子们的健康尤为重要,现在孩子们回到了校园,口罩是必需品、消耗品,希望这5000只能够为师生们增加一份防护。”

陶余树代表学校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雪中送炭,与学校协力抗击疫情的义举。陶余树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强领导、有效统筹,将爱心捐助物尽其用,在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

近年来,身为合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长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的陶倪,一直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留守儿童研学游等活动。疫情期间,陶倪向长丰县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元,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刘飞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