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推进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安徽怀宁县三桥镇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大对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的实施力度,提高水利设施的综合抗灾能力。该项目于2018年12月份开工,主要对湖内3条河流进行清淤整治和排涝泵站的基础建设,

连日来,安徽怀宁县三桥镇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大对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的实施力度,提高水利设施的综合抗灾能力。

该项目于2018年12月份开工,主要对湖内3条河流进行清淤整治和排涝泵站的基础建设,装机1420千瓦。同时修建9座桥梁并安装堰闸,以及对泄洪河堤顶道路的浇筑和景观及复绿等工程的实施。在赤土坎河道堤顶道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建设施工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按照施工要求,将在赤土坎河道堤顶建设一条长7.3千米,宽4米,厚20厘米的一条水泥道路。与此同时,在解放闸排涝泵站,泵站主体土建工程也已完工,正在组织工人和机械进行管理房和配电设施安装。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共分为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将进行河道的整治,堤坎的加固,排涝站及农村饮水工程管网建设。二期将对圩内改造和水资源保护及水利信息化工程进行建设。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为追赶工期,现一二期工程采取同步进行,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约90%,预计在6月底之前能够全面完工。(张文涛高波)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