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宣城集中开工27个项目!总投资67.8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天,我市集中开工27个项目!总投资67.8亿元今天上午,我市参加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聚杰微纤新材料项目地块举行现场推进会。

原标题:今天,我市集中开工27个项目!总投资67.8亿元

今天上午,我市参加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聚杰微纤新材料项目地块举行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市长孔晓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副市长牛传勇出席。

现场推进会上,陶方启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及郎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前期举行了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全市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实现首季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必将为全市奋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新动能”。

孔晓宏强调

全市上下要以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抢抓窗口期、全力抓项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期”和“窗口期”,抓紧组织工作专班,依托专业机构,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宣城未来发展抢得更多先机、赢得更多优势。要认真贯彻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和“三个走”工作机制,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五员”帮扶工程,确保重点项目优先开工、优先用工、优先施工。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项目工作紧抓在手,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27个,总投资67.8亿元,平均单体投资规模达2.5亿元,均为产业类项目。截至目前,全市稳投资重点项目达1105个、总投资7187亿元,其中:纳入省级报送新增中央投资项目171个、总投资284亿元;申报今年第一批专项债券项目32个、债券需求59.7亿元,省财政已下达31.5亿元。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