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击欺诈骗保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辖区内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区医保局统一部署要求,4月15日上午,四里河街道在辖区美

为加强辖区内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区医保局统一部署要求,4月15日上午,四里河街道在辖区美好荟商场广场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发放“举报奖励,你问我答”宣传单,广泛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基本政策、欺诈骗保的表现形式、举报渠道和典型案件的查办情况,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对欺诈骗保行为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

同时,为提高宣传效果,工作人员一方面深入辖区2家诊所、1家药店开展点对点宣传,强化医药机构人员法制意识;另一方面将宣传送进小区,确保更多的人了解到“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并带动群众积极性,鼓励大家发现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举报。

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损害了每一个参保人的切身利益。四里河街道组织的本次活动将“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一词带进了居民的生活中,通过广泛宣传、解读举报奖励办法等方式,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共创健康、良好的医保环境。(朱燕)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