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宁县:妈妈捐献造血干细胞 女儿作画祝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5日下午,休宁县举行仪式欢送黄山市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占云枝同志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休宁县红十字会为她举办了欢送仪式。占云枝是休宁县万安镇的一名普通群众,以在外务工谋生。2018年8月志愿

4月15日下午,休宁县举行仪式欢送黄山市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占云枝同志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休宁县红十字会为她举办了欢送仪式。

占云枝是休宁县万安镇的一名普通群众,以在外务工谋生。2018年8月志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9年12月,她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由于疫情影响,捐献日程一再耽搁,她却不计较个人得失,推迟外出务工时间,安心在家等待,会后她立即启程赶赴安徽省立医院,为患者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

“对于能够配型成功我感到既荣幸又兴奋,能够用自己的微不足道的行为去帮助他人一直是我想要做的,家人也很支持我,我的女儿得知消息后特地画了一幅《爱扎根在我心中》鼓励患者早日康复。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还会这么去做!” 对于捐献造血干细胞,占云枝始终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

欢送会上,占云枝接过我县首例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汪荣明为她送上的鲜花,也接过了爱心接力棒。(曹彬)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