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禹会区多措并举稳就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市禹会区采取减免社保、返还失业金、给予就业奖励、开展就业培训等措施稳就业。减免社保。积极对接,做好符合条件的企业社保费应免尽免,2月份落实社保费减免625户企业1431.2 万元,3月份落实社保费

蚌埠市禹会区采取减免社保、返还失业金、给予就业奖励、开展就业培训等措施稳就业。

减免社保。积极对接,做好符合条件的企业社保费应免尽免,2月份落实社保费减免625户企业1431.2 万元,3月份落实社保费减免623户企业1414.78万元。

返还失业金。为121户企业在线申报失业保险费返还,涉及金额448.97万元。落实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补贴,认定审核31户企业,涉及金额523.7万元。

给予就业奖励。兑现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奖励,受理审核10户企业新增岗位98人,涉及金额9.8万元。

开展就业培训。指导企业组织开展新员工就业技能线上培训工作,现有6户企业701人完成网上注册信息。为60家规上企业建立援企稳岗微信小程序,动态掌握规上工业企业的用工、培训需求。

(和鹏飞)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