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博望区全力筑优城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马鞍山市城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博望区城管局紧扣“建”字升档次、围绕“管”字搞建设、围绕“考”字抓督查的总体要求,积

自马鞍山市城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博望区城管局紧扣“建”字升档次、围绕“管”字搞建设、围绕“考”字抓督查的总体要求,积极主动在城镇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后期管护等核心重点环节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全力推进全区各项城镇园林绿化新建、改(扩)建项目抓在细处、落在实处,为产城一体、宜业宜居的生态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在博望区横山风景区,该区城管局园林绿化相关负责人正按照“双周一督查、每月一上报”工作机制对横山风景区2020年新增2.8万平方米园林绿地、700米健步绿道开展例行督查工作。据了解,该项目自3月份复工以来,该区城管局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并多次现场查看,要求其在握紧抓实项目稳步复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返岗务工人员配齐个人防护用品,并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知识培训、技能训练。截至目前,博望区7个城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项目均已复工,务工人员全员返岗。

为确保春季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质量,该区城管局对马鞍山华杰物业公司就园林绿化修剪整枝、补肥追肥、病虫害防治、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设备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并督促其建立健全博望区园林绿化动态管护台账。同时,要求该公司针对博望区园林绿化管护实际需要,对人流量较大、周边基础设施配套较好的园林绿地实行区域梯度分级管护措施,保证各项园林绿化管护工作做到因景所需、应民所求,全力保障全区居民群众的优质园林绿化观赏体验。(潘定彪、翟亚萍)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