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月山镇整合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怀宁县月山镇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减轻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遵循精准帮扶、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发挥行业特点和部门优势,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落实扶贫公益性

今年以来,怀宁县月山镇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减轻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遵循精准帮扶、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发挥行业特点和部门优势,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落实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就业能力,帮助贫困户就近就业,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

截止目前,月山镇开发生态护林员公益性岗位16个,安置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6人,每人每年增加工资性收入4000元,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者可享受200元每月的公益性岗位补贴,实现贫困家庭“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檀志扬 曹治国)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