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疫情,东方园林担当环保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保护地球环境,增强环保意识,依靠全社会的力量,才可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且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加强,也催生了环保企业的诞生,而东方园林就在其中。疫情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保护地球环境,增强环保意识,依靠全社会的力量,才可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且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加强,也催生了环保企业的诞生,而东方园林就在其中。

疫情出现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东方园林全面落实,快速反应,主要领导挂帅,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建立健全联防控机制,牢记使命践行企业担当,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全力保障广大员工和家属生命安全和健康。

在东方园林公司的部署下,各集团、各子公司以及各部门积极响应,快速打起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为农村以及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计、施工以及运营企业,东方园林旗下子公司中山市环保产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疫情发展以及病菌传播途径,采取快速响应,积极落实对策,充分担当环保企业社会责任。

东方园林中山市环保广东省罗定市第二生活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为了让污水处理达到安全的标准,中山环保积极组织各大水厂建立疫情防范群,严格要求各厂落实,疫情应对应急政策,每天通报最新疫情情况,建立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工作情况台账,执行员工健康情况汇报制度。

东方园林中山环保舞钢市香山家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与此同时,东方园林旗下正镶白旗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之下,正如火如荼开展设计工作,该项目建成主要从事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处置、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与处置、区域环境应急响应服务、医疗废物等;这个项目对于地区固废、危废处置及保障地区公共卫生有着重大作用。

此外,东方园林生态板块各分、子公司以及项目部,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指导之下,同时结合项目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做好防疫检查、监督工作,严格落实公司各项防控措施,为攻坚战打好基础。

内蒙古正镶白旗东方园林静脉科技有限公司效果图。生命大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以领导人员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之下,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指挥下,东方园林作为环保企业头部平台,正在用自己的企业责任以及精神,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