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高层楼宇消防安全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做好高层楼宇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4月14日,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联合区消防部门和绿城物业,因地制宜,模拟人员密集楼宇发生重大火灾事

为切实做好高层楼宇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4月14日,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联合区消防部门和绿城物业,因地制宜,模拟人员密集楼宇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有人员被困,“真刀真枪”的举办了一场大型实战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逃生演练。消防队员先是向业主与员工教授发生火灾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如何在火灾中自救,同时介绍消防水带、消防栓、灭火器的种类、性能和正确使用方法等。随后组织楼宇业主及员工进行了火灾现场逃生以及干粉灭火模拟演练,加深学习印象。

此次演练活动使楼宇业主及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预防和火场自救的基本常识,促进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为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胡珊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