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魅力四里河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的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四里河街道城管部联合党员志愿者,以“共建卫生家园,共享魅力四里河畔”为主题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

今年的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四里河街道城管部联合党员志愿者,以“共建卫生家园,共享魅力四里河畔”为主题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悬挂横幅宣传优先,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强日常清扫保洁及市容秩序整治。重点治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沿河两岸、生活垃圾等薄弱区域垃圾乱扔、广告乱贴及各类越门经营、占道经营行为。

结合防疫重点工作大家对辖区内人员集中和使用频次高的值班岗亭、单元楼道口电梯、小区门禁垃圾收集点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进行了清洁和防疫消毒。将辖区内楼道、院落内大件儿废弃物、易燃物等一一清理出来,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把废弃砖头、树干、破椅子等全部搬运到清理车中,使楼院更加安全。大家还清理了绿地里的垃圾、擦拭了社区栏杆橱窗、规范码放共享单车,让四里河畔环境亮洁如新。

开展行动至今,共入户宣传80家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整治占道经营行为58起,清理小广告120余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显得更为重要,随着大家文化卫生素质的提高与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在街道和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一定能打造更加美丽、宜居、健康、文明的四里河街道。(郑家美惠付岗)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