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 这家媒体向安徽大学致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0日7时57分,《三联生活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昨日该刊发布的博文“安徽大学(实为安徽另一高校)老师杀害女生被公诉”,向安徽大学及其学子和校友们致歉。昨日,安徽大学曾

4月20日7时57分,《三联生活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昨日该刊发布的博文“安徽大学(实为安徽另一高校)老师杀害女生被公诉”,向安徽大学及其学子和校友们致歉。

相关图片

昨日,安徽大学曾发表声明,称该报道经网络传播转载已经对安徽大学的名誉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该校将保留依法追究歪曲事实的发布者和传播者的权利,必要时将进一步采取法律途径依法维权。

《三联生活周刊》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昨日我刊微博发布的博文“安徽大学(实为安徽另一高校)老师杀害女生被公诉”,因我方理解失误,导致表达错误,与事实不符,引起了舆论上对安徽大学的误解。在此,我们特向安徽大学及其学子和校友们诚挚致歉,同时也向关注我们的读者申明并致歉。(来源:三联生活周刊、聊时局等)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