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腊树镇公益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的孙女潘莹一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就收到了‘尚爱’爱心基金5000元捐助,并且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解决了上学的一个大难题。”近日,怀宁县腊树镇腊树社区贫

“我的孙女潘莹一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就收到了‘尚爱’爱心基金5000元捐助,并且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解决了上学的一个大难题。”近日,怀宁县腊树镇腊树社区贫困户产结枝谈到“尚爱”爱心基金时总是万分感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建立精准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防范返贫机制,怀宁县腊树镇成立“尚爱”爱心基金会,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加社会帮扶,本着“救急、解困”的原则,突出帮助贫困学生、因病致贫等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因自然灾害、意外伤害事故等造成经济困难的困难群众。

该镇“尚爱”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8月,并于2019年7月成立了各村(社区)“尚爱”爱心基金会,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纷纷带头捐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截至目前,该镇及13个村(社区)“尚爱”爱心基金已进行爱心救助200余人次,分别帮助上百个困难学生、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以公益助力脱贫攻坚。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余丽丹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