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盗被发现犯下命案 潜逃21年在安徽枞阳落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偷盗被发现犯下命案潜逃21年今在枞阳落网4月20日凌晨,枞阳县公安局刑侦、派出所等多部门,利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1年之久的故意杀人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1998年12月,浙江省绍兴

原标题:偷盗被发现犯下命案潜逃21年今在枞阳落网

4月20日凌晨,枞阳县公安局刑侦、派出所等多部门,利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1年之久的故意杀人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1998年12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命案,有两名男子窜至绍兴市柯桥区某宾馆意欲盗窃,这两人在偷拿到宾馆客房钥匙后,被宾馆工作人员肖某发现。双方在争夺钥匙的过程中,两名男子持利器将肖某刺死。该案一直未能侦破。

随着刑事技术的发展,浙江省绍兴市公安机关发现相关线索。4月16日,绍兴市公安机关派员至枞阳县局,请求协助排查。接协作请求后,枞阳县局立即根据绍兴市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协助开展相关工作。枞阳县局刑事技术部门进入临战状态,不分昼夜开展检验工作。

经枞阳县局刑事技术部门辛苦工作,两地公安机关认定枞阳县居民王某生(男,46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绍兴市公安机关通过技术检验,发现并确定居住在南京市的王某中(男,50岁)系同案人员。

4月1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中在南京落网。4月19日夜,枞阳县局整合刑侦、治安以及派出所警力对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实施抓捕。4月20日零时30分,抓捕民警在枞阳县某小区内,将在房间内休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生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已被绍兴市公安机关押回审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