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汉针神”同黄冈及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共渡难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感谢贵单位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贵单位爱心捐赠的DJT-4DX低频脉冲治疗仪50台,DJT-4CX低频脉冲治疗仪50台,该批物资我们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jpg

“感谢贵单位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贵单位爱心捐赠的DJT-4DX低频脉冲治疗仪50台,DJT-4CX低频脉冲治疗仪50台,该批物资我们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日,北京金华汉公司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该信来自抗疫一线—黄冈市中心医院,该院作为黄冈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承担抗疫重任。黄冈市继武汉之后是湖北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金华汉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斗中,在董事长郑明德先生的带领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黄冈及全国人民一同抗击疫情。分别向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捐赠价值67.4万元的华汉针神低频脉冲全息治疗仪;向黄冈市团风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9.6万元华汉针神低频脉冲全息治疗仪。

2.jpg

3.jpg

4.jpg

根据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原则。中国中医科学院牵头的国家课题研究表明,传统针灸可以治疗461种疾病。通过国家相关医院的文献和临床试验发现通过针灸、电针试验已经证实,可以起到增强免疫、降低呼吸道等传染性的疾病。

“华汉针神”低频脉冲全息治疗仪系列产品,属于中医治疗设备II类医疗器械,是现代针灸产品。它通过全息反射区域作用于全身脏腑之组织,既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还可以通过刺激耳部迷走神经作用于人体免疫系统提升人体免疫力——也就是中医上所说的“阴阳平衡”。同时通过增加人体气血循环,可以为局部组织快速运送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带走组织代谢产物,保证人体代谢正常,从而提高免疫功能。

那么,电子针灸华汉针神对新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机理从三个方面分析:

第一,从提高免疫功能方面。我公司生产的电子针灸“华汉针神”低频全息脉冲治疗仪属于中医治疗设备II类医疗器械,是现代针灸产品。通过全息反射区域作用于全身脏腑之组织,既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还可以通过刺激耳部迷走神经作用于人体免疫系统提升人体免疫力。同时通过增加人体气血循环,可以为局部组织快速运送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带走组织代谢产物,从而保证人体代谢正常。

第二,从增加血氧饱和度方面。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试行)第六版诊疗方案。临床分型中,重型:靜息状态下,指氧饱和度≤93%。早在2017年郑明德先生使用电子针灸“华汉针神”治疗对血氧饱和度的提升做过专门的实验,实验结果刊登在他所编著出版的《现代针灸学》一书中: 血氧测试总共测试114人,有效样本114个,所有被测试者在使用仪器后,血氧浓度全部得到提高。 测试结果图表所示。       

5.jpg

血氧浓度人数分布图

6.jpg

血氧浓度的分布百分数图

在114个有效测试样本中,其中78人,血氧浓度增加1,占总样本数的68.42;33人血氧浓度增加2占总样本数的28.95%;,2人血氧浓度增加3,占总样本数的1.75%;1人血氧浓度增加4,占总样本数的0.88%(详见附件)。电子针灸华汉针神明显提高了血氧含量,让血氧饱和度达到合理水平,大大增加了ATP(三磷腺苷)存量,增加了人的能源物质,增强了人的免疫功能,从而强身健体,驱除疾病。这一点足以说明电子针灸华汉针神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有效的!该书已经在美国权威的出版社《美国学术出版社》以英文出版向全世界发行!

第三,死亡率高的不是中老年人吗?他们主要是并发症,那么电子针灸“华汉针神”不刺破皮肤,在减轻患者痛苦的同时,也避免了医务人员的感染;不需要人找穴位,而是机器自动寻找穴位;不需要一病一治,而是通过特殊的治疗电极(耳朵一戴,手一握,脚一踩)对人体凸出部位上的所有穴位“一网打尽”,全方位全息治疗,特别是对人体病变穴位的刺激,对并发症治疗效果好。电子针灸“华汉针神”使用脉宽200μs,刺激脉冲频率为丰富的多种频率,强度在人体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灵活调节,即能达到治疗的目的,同时避免疾病对刺激脉冲的适应性(降低疗效)。

从中医的角度来讲,通过刺激穴位,疏通经络,运行气血、调节阴阳、并营养周身治好疾病。从西医的角度来说,“华汉针神”产生的脉冲电流不断刺激细胞,改良细胞的生存环境,给人体60万亿个细胞提供电能,使其达到正负电量平衡,从而:1.激发了细胞的活力,产生、增加新的干细胞;2.激发了基因的活力,有助于纠正、修复有缺陷的基因,使其变成正常的、健康的基因;3.提高新陈代谢,让神经功能再生。从而调节了免疫功能,去除疾病。

医护人员使用耳模电极、手疗电极、足疗电极以及体穴贴片等方法为“新冠肺炎”患者们进行治疗(见下列图组)。

7.jpg

8.jpg

9.jpg

经过十来天的治疗观察,从抗疫一线反馈回:电子针灸“华汉针神”医疗设备在临床治疗中疗效很好,患者使用后感觉精神较前放松,睡眠好了很多,体力也充沛些,已有十几人出院;我们的医护人员工作时间久了腰疼,用它效果也很好......”的信息。

“华汉针神”为黄冈人民的“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33年的临床与实践,我们坚信电子针灸“华汉针神”在这次抗疫战争中,定能不负众望!金华汉人同黄冈及全国人民一同抗击疫情,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