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市孔城镇召开第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0日,桐城市孔城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孔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孔城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暨《关于孔城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4月20日,桐城市孔城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孔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孔城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暨《关于孔城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一名副镇长。

为了让民生实事更合民意,本次人代会首次采用票决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做法,将三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交大会票决,有两项获得通过,由政府具体实施。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该镇实际,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工业突破,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二是坚持突出重点,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聚焦三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四是坚持对接桐城东部新城,高质量统筹城乡发展;五是坚持以人为本,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六是坚持强抓作风,促进依法高效行政。

会议指出:孔城镇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东部新城的建设如火如荼,合肥都市圈的融入蓄势待发,康养小镇联盟的加入如虎添翼,更有引江济淮工程、德上高速孔城段、合安九高铁桐城东站、祥跃通用机场的全面动工,孔城镇正阔步迈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会议号召: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身处决胜全面小康主战场,站在脱贫攻坚最前沿,用激情绘就蓝图,用实干成就梦想,全力将孔城打造成为美丽幸福的东部重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吴春富 王丽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