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小市镇今年建设“四好农村路”77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去年,我们已经修建了10条道路,今年将继续建设28条道路,虽然任务重,但村民们在切实感受到了基础设施提升的成果后,现在都十分支持配合,出资出力,今年也能够如期完工。”怀宁县小

“去年,我们已经修建了10条道路,今年将继续建设28条道路,虽然任务重,但村民们在切实感受到了基础设施提升的成果后,现在都十分支持配合,出资出力,今年也能够如期完工。”怀宁县小市镇毛安村党支部书记谢兴宏高兴地说。

4月20日,毛安村老祠路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由于村域面积大,导致基础设施建设滞后。近两年来,村里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资金,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逐步实现组组通。

近年来,小市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强化政府协调,加强统筹规划,在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的同时,加强政策宣传,鼓励和引导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项目建设强大合力。2020年该镇计划建设“四好农村路”77条,合计里程达42.451公里,总投资达2340万元,其中,31条道路纳入扶贫项目库,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倒排工期、加强监管、加快进度等举措,目前,该镇29条道路已建设完工,其余项目8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黄珏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