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三桥镇助推“河长制”落实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从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镇、村两级河长每个月都要开展多次巡河工作,并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督办。同时对沿河附近村民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

“自从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镇、村两级河长每个月都要开展多次巡河工作,并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督办。同时对沿河附近村民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怀宁县三桥镇社塘岭村村级河长刘心怀介绍说。

三桥镇不断加快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助推“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以来,该镇深入有序开展河长制工作,镇级河长不定期通过实地察看、进村走访等方式,全面掌握全镇各村实际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限期整改到位,组织各村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同时,还通过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农村生活污水、垃圾的治理,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檀志扬 张徐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