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0日下午,宣城市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

4月20日下午,宣城市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闲置学校处置、两类学校建设和控辍保学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认真抓好闲置学校处置核查和两类学校建设工作,建立台账,做到账实相符;二是高度重视控辍保学工作,查缺补漏,确保建档立卡家庭的学生义务教育一个都不能少;三是加大督查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