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七旬老人遭遇车祸倒地 特警雨中撑伞守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0日,青阳县蓉城镇河滨花园路段发生一起汽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七十岁左右的老人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伤势严重。青阳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发现后,采取有效措施紧急救助,及时将老人送医进行救治

4月20日,青阳县蓉城镇河滨花园路段发生一起汽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七十岁左右的老人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伤势严重。青阳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发现后,采取有效措施紧急救助,及时将老人送医进行救治。

当日18时45分,天空下着小雨,青阳特警在辖区例行巡逻时,路经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车辆撞伤一名老人,老人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巡逻特警立即上前为老人撑伞挡雨,避免头部淋雨感染,并及时拨打120救助,同时,特警队员控制住肇事司机刘某及肇事车辆,在事故现场指挥来往车辆,提醒过往车辆紧急避让,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医护人员赶至现场后,巡逻特警协助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待一切安置妥当后,巡逻特警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警方提醒:司机朋友雨天驾车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低速行驶、打开雾灯、远离大车,遇非机动车和行人,要关注其路线轨迹,提前鸣笛避让,以确保安全。(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