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农商行新增三家营业网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全椒农商行根据滁州银保监分局批复,新增三家营业网点荣汇支行、开发区支行和紫云府分理处,并于4月15日上午同时正式开业运营。荣汇支行位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全椒农商行根据滁州银保监分局批复,新增三家营业网点荣汇支行、开发区支行和紫云府分理处,并于4月15日上午同时正式开业运营。

荣汇支行位于全椒县荣汇时代广场,作为全市首个智慧银行,是传统银行发展到网络银行的高级阶段,是传统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新形态,依托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技术,在服务模式、空间规划、视觉形象等层面,给予客户“自助、智能、舒适”的全新体验。开发区支行位于全椒县经济开发区,该行本着“立足地方、服务中小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经营机制和金融产品,全力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紫云府分理处位于全椒县襄河大道县医院旁,社区型的网点可以为全椒县人民医院的附近广大居民、医护人员、病患家属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该网点将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营造一个有特色、有温情、有口碑的专业化社区网点。

全椒农商行自2014年组建以来,以“守本源、控风险、树品牌、优服务、提质效”为主线,大力实施“3332”战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三农、面向社区、服务城乡,扎根本土,筑梦前行,在转型中加快发展,在竞争中成长壮大,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地方金融发展之路。该行将以更新的面貌、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产品为建设美好全椒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童小燕、江枫、费勤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