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腊树镇激发全民读书热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怀宁县腊树镇及辖区13个村(社区)妇联结合自身文化资源,积极开展以“我读书,我进步;我读书,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开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怀宁县腊树镇及辖区13个村(社区)妇联结合自身文化资源,积极开展以“我读书,我进步;我读书,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开展读书交流会,在龙山村开展读书交流会,会上,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更大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举办亲子读书活动,在白湖村农家书屋活动现场,父母与孩子共同阅读,宝妈教宝宝识文认字,氛围十分温馨,最好的爱是陪伴,最好的陪伴是阅读,通过亲子读书活动培养孩子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发挥读书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据悉,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广大村民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家训,促进社会文明新风尚。

檀志扬 余丽丹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