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书为媒 安徽省九成监狱开展阅读评比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读书使人进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即,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安徽省九成监狱开展“我的阅读故事”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该监狱分局&l

读书使人进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即,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安徽省九成监狱开展“我的阅读故事”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是落实该监狱分局“思想政治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该监狱分局结合疫情防控下的执勤模式及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小组集中学习和民警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激发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多年来,为激发民警职工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出多读书、读好书,乐读书的书香文化氛围,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致力于创建学习型队伍,以书为媒,该监狱分局建立图书室,开设青年民警成长课堂和写作培训班,开展阅读荐读、征文比赛,在分局网站开辟“读书励志”“文化天地”专栏发表民警职工优秀文学作品,并汇编成册等,用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不断增强民警职工的个人文化修养,营造出全民阅读氛围。(汪炜红)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