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齐心协力整治环境 众志成城美化家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庄墓镇杨湾村自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立足实际要求,紧紧围绕集中整治的总体目标,走实杨湾环境整改每一步,全力开展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努力打造是“四美两宜”的农村人居环境

庄墓镇杨湾村自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立足实际要求,紧紧围绕集中整治的总体目标,走实杨湾环境整改每一步,全力开展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努力打造是“四美两宜”的农村人居环境。

思想重视、强化整治措施。 细化保洁员具体工作范围,分解工作任务,对每一位保洁员制定整治目标,明确整治重点,要求从思想认识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真落实。

突出重点、开展综合整治。坚持以治理“脏、乱、差”为工作重点,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以及河道、沟渠垃圾漂浮物,彻底清理村居房前屋后垃圾,实行“户分类--村收集--村清运--村处理”垃圾处理方式,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周均清理垃圾10余吨。

目前,庄墓镇杨湾村继续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工作重点,努力创建生态宜居、文明乡风、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张琪)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